先上AB圖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左圖大概是快十年前在越南花兩三千台幣刺的🇻🇳

只能說是個人人看到都直搖頭的刺青🤣

其實那間刺青店在越南應該也是名店,很多西方人也是到胡志明市第一郡的那間刺的🤔

但後來來Support Ink蓋圖的時候才知道,我的原圖應該是暈染(?)開了,總之他覺得當初那個刺青師沒很認真

附上剛刺跟成品的比較圖

  

可以發現短短三年後幾乎細節都看不到了😲

我後來也才想到當初刺完那個刺青師也是連拍都不想拍🤣一直叫我趕快離開的感覺🤣

但其實也不怪他們,當初我給他們原圖的時候他們好像也是覺得很黑,不好施作,但可能因為我很堅持所以才勉強做完🤔

不過當初看到刺青師對上個作品狂拍猛拍,然後到我的就馬上轉頭,好像人生不想再看到這個污點🤣著實感覺不好

話說,不知道大家對被批評的一無是處的刺青有什麼想法?🤔

之前被朋友的刺青師朋友看到,他也是皺眉到可以夾蚊子🦟

或是去酒吧的時候被初次見面的人問是不是胎記🤣

但其實我自己沒有很討厭,畢竟那就是當時的想法、當時覺得重要的事情,所以過了這麼久也沒有想改圖

後來在男友的推波助瀾(贊助😆)下,覺得也許可以換個心情了,這次才決定改成鋼彈裡面的Haro

但因為我的刺青真的太黑了,問了不少刺青店都是說可能要直接雷射,但我其實不想讓以前的刺青完全消失,覺得雷射好像在抹去過去的自己,所以作罷

結果剛好Support Ink當時開在家裡附近的小巷子(現在已經搬家了!),想說死馬當活馬醫,傳了原圖後便跟刺青師約了時間討論😳

Support Ink算是個人工作室,只有一位刺青師,但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他的名字哈哈哈哈🤣

總之他人很好的提議說可以以打底二到三次白色的方式,讓刺青變淡,再用陰影的方式隱藏原圖🤔

之後報了一個超級合理的價格,雖然當然不止兩三千🤣但是想說可能台灣物價比較貴(自我催眠)就約了打底白色的時間🎨

接下來是前兩次打底白色的圖片與恢復狀況

  

先說結論,我總共打了三次白色,第四次才真的刺,因為原圖實在太黑了,所以好不容易好了,底部的黑色又會透出來🫠

重點是,為了成品漂亮,刺青師打白色打得非常密,第一張圖刺完隔天還流膿發炎🤧

刺的當下也是錐心之痛,之前覺得霧眉已經很痛了,但是蓋圖的打底就像有人拿刮到再刮你的肉🔪真的刺到快哭、非常崩潰~

⚠️刺青師其實刺完有說要怎麼顧、也有賣藥膏,但我耳朵比石頭硬、沒有在聽🤗所以第一次才發炎還擺爛,之後都沒發炎了⚠️

而且本來刺青師是說可以刺兩次就好,但我的恢復狀況普通,所以最後還是補了三次白色才真的刺,只能說改個圖也是好艱辛

最後到了要刺的當天,我記得也是從下午兩三點刺到晚上六七點,只能說好久好久!

雖然我也是很訝異,這麼小的圖為何要來回改那麼久,但是從中過程一直討論就可以感覺到刺青師有多用心

image

如上圖也是因為在陰影的部分要怎麼畫才能順利蓋過,

或是討論怎樣的金屬光澤呈現出來才最漂亮等等,

刺青師在這之中改了好~~久好久,超級有耐心也很完美主義

感覺比我還在意這個作品><

最後就是真的刺上去了,真的是邊刺邊哭^^

雖然之前打底也是流眼淚,但是這次刺上去完全是I'm on the next level的痛^^

邊流眼淚想說為何要花錢讓人割我的肉^^ 躺在施作台上越想越生氣

image

從上圖可以看到慢慢成形的過程 :O

image

最後真的是淚流滿面的刺完,但因為成品很漂亮所以還很開心的跟器具合照了一下XD

image

目前已經完全沒有反光,也沒有過敏反應(下面紅紅的是我腋下過敏...)

而且在一月的照片上可以看到,以前的反黑已經透出來了

就是左下圖紅色的區域,只能說刺黑色圖要三思耶!

即使我已經打白了三次,還是沒辦法完全蓋掉。

然後也因為刺青師當時堅持我整個圖的顏色不能更淺,

不然如果原圖透出來會沒有那麼好看,現在來看他做的決定真的超正確!

而且我很感動的是,我刺完刺青師一直讚嘆自己刺得很好(?

還狂拍照,把它設成大頭貼XDD 好像我是葉配一樣(跳到黃河也洗不清

但是能被刺青師這樣認真對待自己的身體與作品真的感到很榮幸!

也收穫了不少好評(媽媽和男友都說讚!?)

露出來也比較不會被投入異樣眼光,畢竟很明顯就是個刺青哈哈哈

總之非常推薦大家去找Support Ink刺青!!

真的是個很好的人!技術也很好,人也很好聊(還跟我推坑了烙印勇士XD

但是因為他的店現在開到民宅裡面,好擔心沒工作!!

因為我當時也只是因為路過才決定去刺的,希望能發文讓這樣好的刺青師被大家知道!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pinkstudio/
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upport_ink/

地址:104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67巷83號2樓

感謝收看(電梯下降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M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